学校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时讯 >> 正文

教育学院研究团队前往鄂托克旗民族综合职业中学调研访谈

来源:教育学院      发布日期:2021-03-29    

新闻网讯 3月24日,我校教育学院研究团队一行成员来到鄂托克旗民族综合职业中学,调研访谈当前“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下相关教育工作、“鄂尔多斯民族教育历史与发展战略研究”等课题。

我校研究团队受到鄂托克旗民族综合职业中学校长孟根布拉格等的热情接待,并就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教育、民族传统体育教育、劳动教育、民族团结教育课程及经验等多项研究项目展开访谈,学校相关负责老师作了详细介绍并协助提供了资料、图片。

鄂托克旗民族综合职业中学一直致力于在民族团结的大框架下努力发展职业教育,本次与我校教育学院研究团队的合作,为双方将“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融入到日常课程与教学中等问题上提供了更多创新思路与实践计划。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