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时讯 >> 正文

学校组织开展教学成果奖申报工作调研

来源:教务处      发布日期:2021-03-29    

新闻网讯 为总结凝练学校教育教学和人才培养成果,3月22日起,党委常委、副校长宋敏带队深入学院开展教育教学成果奖申报情况摸底调研,与学院共同探讨教育教学改革成效和人才培养特色优势,听取学院关于本科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意见和建议。调研将覆盖全校所有本(预)科教学单位,截至3月26日,已召开调研座谈会15场。

各学院积极发动教师参与,认真凝练整合,组织申报了近70项校级教育教学成果,充分体现了学校近年来人才培养模式和教育教学方法改革成效。下一阶段教务处要与各学院充分沟通协作,进一步整合凝练和打磨申报材料。

据悉,本届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采取自愿申报和单位推荐相结合的办法,鼓励各学院整合成果推荐参评和多单位联合申报。教务处将根据调研情况进一步细化评审工作方案,针对不同学院的特色优势和具体成效,做好相关的组织、协调和推荐工作,推动学校教育教学内涵式高质量发展和人才培养质量提升。学校于2021年年初组织开展了教育教学成果奖评选工作,旨在深入贯彻落实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总结凝练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的教育教学改革和人才培养成果。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