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时讯 >> 正文

文学院教工党支部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文学院      发布日期:2021-10-27    

新闻网讯 10月22日下午,文学院教工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和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会议由教工党支部书记张蒙蒙主持。

党员们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度评价了辛亥革命的历史功绩和重大意义,回顾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继承孙中山先生革命事业、团结带领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刻阐述了辛亥革命110年来的历史启示,立意高远、思想深邃,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特别是关于两岸统一事关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重要问题上,展现出了铿锵有力、掷地有声的坚决态度,倍受鼓舞。

与会成员对照中央民族工作会议精神,就日常工作的落实情况,尤其是发挥推广普及国家通用语言文字的主阵地作用和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引领学院发展等方面展开了热烈讨论。

奋斗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更加担当有为的工作态度,最大限度凝聚共同奋斗的力量,为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业的时代新人、共创中华民族的美好未来而不懈努力。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