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时讯 >> 正文

我校连续第五年荣获全国民委系统信息工作优秀集体

来源:学校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1-02-28    

新闻网讯 根据国家民委近日印发的《国家民委关于通报表扬2020年度全国民委系统信息工作优秀集体和优秀个人的决定》(民委发〔2021〕8号),中央民族大学再获优秀集体荣誉称号,这是学校自2016年以来连续五年获得该荣誉。王军杰同志荣获2020年度“全国民委系统信息工作优秀个人”称号。

多年来,学校高度重视信息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为主线,紧密结合民族工作、民族高等教育工作和学校实际,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研判、及时高效的原则,认真分析把握新形势下信息工作的特点和规律,不断完善信息工作体制机制,建立健全信息工作队伍,信息工作服务大局和中心工作的能力和水平不断提高。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