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凝心聚力 >> 正文

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赴北京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开展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1-06-02    

新闻网讯  5月25日,我校美术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文会带队师生党员代表,实地走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支部及中国北京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通州园,开展红色“1+1”支部共建活动

胡文会介绍了我校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开展党史学习的基本情况,美术学院党委组织学生第一、第二党支部与通州区人力资源与社保局机关党支部开展支部共建,开展学习交流活动,希望在通州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建立学生实习和社会实践基地。他还介绍了今年学院将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师生美术作品展及近期各专业毕业生作品展,邀请通州区人力资源与社保局党组和相关支部前往参观交流。北京市通州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张立华介绍了单位现状、支部目前建设规模和支部的特色优势等情况。

通过此次共建活动,双方党支部开展学习交流与业务经验共享,优势互补,资源共享,达成长期合作学习的关系,互相借鉴对方党建工作的好方法、好经验,切实增强支部间的交流,实现共促、共建、共提升。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