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时讯 >> 正文

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拉萨市城关区文旅局共商推进援藏工作

来源: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      发布日期:2023-06-06    

  新闻网讯 5月23日,中组部援藏干部、那曲市委副秘书长、双湖县委副书记祁国栋,中石油东方物探西南项目副指挥王欣,拉萨城关区文化旅游管理部主任索朗央吉和拉萨市城关区高原体适能中心负责人章朝晖一行四人组成的调研团来校调研,与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及管理学院有关领导和老师进行了交流座谈。

  双方充分肯定了本次座谈会的成效和意义,就有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并表示将进一步加强合作,用科学研究助力西藏地区高质量发展。祁国栋、王欣、章朝晖分别结合工作实际提出西藏各自所在地区旅游资源开发、资源保护与利用、高原气候与人体健康等亟待解决的问题。与会老师分别结合自己的科学研究领域对上述问题提出解决方案和工作思路。


双方就地区经济发展、环境保护和人体健康等进行讨论交流

拉萨市城关区文旅局向与会的老师敬献哈达和挂毯

中央民族大学参加交流座谈的老师


  座谈会开始前,章朝晖先生和索朗央吉女士代表拉萨市城关区文旅局分别向与会的老师敬献哈达,并向学院赠送挂毯。

  为助力西藏边疆建设和经济发展,提升西藏地区生态环境保护和旅游经济健康可持续发展,2021年生命与环境科学学院与拉萨市城关区文旅局签署了战略支援合作框架协议,共同建立拉萨创新教育实践基地,开展援藏等相关工作。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