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时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校时讯 >> 正文

2021年中央民族大学红色“1+1”示范活动评审会圆满结束

来源: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处      发布日期:2021-11-26    

新闻网讯 11月23日,学校2021年红色“1+1”示范活动评审会在56创路演报告厅举行。党委组织部、党委宣传部、党委学生工作部、保卫部及团委分管领导出席并担任评委。各学院参赛党支部学生代表、部分学院党组织书记和辅导员参加了评审会。

在展示评审会上,入围的16个学生党员代表以视频与幻灯片的形式展示了共建活动内容和共建单位的评价。各支部学生党员代表围绕疫情防控、社区志愿服务、弘扬传统文化、专业成果转化等方面的特色做法、活动开展成效及未来创建计划展开论述,充分展示了支部的创新举措和优秀活动成果。各支部突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弘扬伟大五四精神、服务首都“四个中心”功能建设等内容,结合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建设,深入基层、服务群众,以实际行动将爱国情、强国志转化为报国行,不仅展示了优秀学生党支部风采,而且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责任担当和良好的精神风貌。

评选活动的举办实现了组织共建、活动共联、资源共享的目标,取得了良好的教育效果。各支部结合自身特点、结合党员需求、结合社会需要,互相借鉴实践经验,创新性地开展丰富多彩的支部活动,充分发挥了学生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共同推进党支部建设全面进步、发挥共建实效。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