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
当前位置: 首页 >> 凝心聚力 >> 正文

美术学院开展“志愿服务社区,同绘美丽民大”主题墙绘活动

来源:美术学院      发布日期:2022-11-02    

  新闻网讯 为增强学生党员和青年学生服务社会的意识,美术学院党委发挥专业优势,依托“党建+思政+艺术”育人模式,于10月18日至21日组织开展了“同绘中国情、共筑民大美”主题墙绘活动。本次活动由美术学院学生党支部和中央民族大学社区共同承办,美术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建“情暖夕阳红,共建美丽社区”志愿服务团队具体实施。

  活动旨在引导党员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通过墙绘设计的形式营造文明美好的社区文化氛围。前期先后完成了50余幅主题设计草稿,本次精选3幅作品进行拼接绘制。

   参与活动的党员师生纷纷表示,将持续开展好类似的实践活动,做好“双报到双服务双报告”社区服务,在学思悟践中升华初心,坚定理想信念,增强党性观念,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

Copyright ©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网站